動物醫院

桃園動物醫院-品湛動物醫院(24小時急診)

桃園市桃園區

  • 評價數
  •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495-9號
  • 電話03 336 3252
  • 捷運站
  • 營業時間00:00~24:00
  • 24HR急診
  • 專科
  • 官方網站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ite.AH

詳細介紹 店家錯誤資訊回報

桃園動物醫院-品湛動物醫院(24小時急診)

品湛24小時動物醫院,寶貝的堅強守護

品湛創立人黃永盛院長從小就非常喜愛跟毛小孩互動,報考獸醫系除了是興趣,更是想為動物們做得更多,希望以自身力量讓毛小孩獲得更好的醫療照護。取得獸醫資格後在台北的動物醫院工作,常在半夜執行動物急診勤務,但身為桃園在地人,他發現桃園居然沒有24小時動物醫院/寵物醫院,毛小孩若是半夜有狀況,還要長途奔波轉診至外縣市,不僅無法及時為動物提供救治,對主人來說更是折磨。

由於深刻體認到桃園動物急診醫療資源的不足,2015年9月份,黃院長在桃園市桃園區成立品湛24小時寵物醫院/動物醫院,從空間規劃、醫療設備、空氣流通到感染控制,一磚一瓦的設計都是從毛小孩的角度出發,希望給牠們最好的用心與關懷,用對待自己小孩的態度,為毛孩打造一間專業可靠的動物醫院。

專業24小時獸醫院急診照護

品湛24小時獸醫院設立犬貓的心臟科、骨科、內科、中醫、針灸等門診,更以黃院長豐富的急診經驗與資歷,提供24小時動物醫院急診服務與ICU加護病房的重症看護,犬貓分離的ICU加護病房隨時有醫師值班,為毛孩們提供緊急專業醫療診斷與重症照護,更特別編制了合格的專業個案管理師,為您的寶貝建立醫療日誌,以關懷電話提醒慢性病的回診拿藥或是追蹤病症的緩解狀況,提供毛孩家人般的用心呵護。

品湛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都是對動物醫療充滿熱情與使命的夥伴,除了定期專業進修,更以充滿耐心與愛心的態度,為生病不適的毛孩們提供最好的照護,不管是餵食還是衛生清潔,都是我們愛心耐心的樂意付出,我們也與動保處合作,協助急難動物的救助與照護,特別設立了控管嚴格的隔離病房,以嚴謹的感染控制將毛小孩們的健康風險降到最低。
對於品湛的團隊而言,看見毛孩們恢復健康,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。

動物旅館結合動物醫院,爸媽最安心

店長Cherrie是一家三口動物旅館最大的幕後推手,因家中巴戈犬「摸摸」而和黃院長成為一家人的她,常被黃院長照護動物的熱忱與愛心感動,在品湛24小時寵物醫院成立之際,就把動物旅館規劃進品湛動物醫院的體系下,希望打造一個對父母來說便利安心、對毛小孩來說貼心安全又健康舒服的動物旅館。

一家三口動物旅館位於品湛24小時獸醫院的樓上,提供寵物美容、寵物住宿、寵物安親的服務,是一間安全、健康、溫暖的動物旅館,沒有鐵籠的冰冷與壓迫感,只有舒適寬闊的環境與溫暖放鬆的氛圍,從空調、飲水、建材品質到活動空間都為牠們設想周到,提供毛小孩渡假般的住宿體驗。憑藉品湛24小時動物醫院的專業優勢,一家三口動物旅館除了舒適的住宿與照顧,更提供寶貝們每日詳細的保母日誌服務,詳細記錄理學檢查如體重、心跳、體溫的數據,讓您隨時掌握寶貝的健康狀況,就算人不在身邊也能很放心。

未來,一家三口動物旅館將規劃提供毛小孩相關課程與活動,將良好的照顧方式及正確的觀念分享給更多的爸媽們,希望讓毛小孩們都能擁有最好的生活品質與最有愛的環境。一家三口動物旅館不只提供毛小孩舒適如家的住宿,更讓毛孩們享有安心、快速的醫療照護保障,以旅館+醫院的雙重安心照顧,與您一起守護毛孩子,給寶貝「安全、像家、但是擁有更多同伴」的安心環境!

顧客評價發表評價

店家錯誤資訊回報
店家名稱

桃園動物醫院-品湛動物醫院(24小時急診)

店家現況

內容說明
請先登入會員
TOP